GALA Mansion的特長

共用部共用部共用部查看專有部

東京的價值

從文化到商業,政治,東京集結了多種功能,是世界上屈指可數的大都市。

從文化到商業、政治,東京集結了多種功能,是世界上屈指可數的大都市。

東京擁有多種面貌,比如東京玄關「東京車站」周圍形成的商務辦公街區、進出人數世界第一的「新宿車站」周圍集中的有名百貨公司等,作為日本首都同時能發揮商業和政治中心的功能。以2020年為目標,還計劃開設山手線的新車站以及「澀谷車站」的長期再開發事業,作為世界上屈指可數的大都市被期許更上一層的發展。

品川
INTERCITY
澀谷全向交叉路口
表參道HILLS
東京車站

橫濱的魅力

從文化到商業,政治,東京集結了多種功能,是世界上屈指可數的大都市。

散發著歷史風情的橫濱是個傳統與革新融合一體的優雅城市。

橫濱距離東京約40公里,從江戶末期開港以來作為外國人往來頻繁的城市發展出獨特的風格。有像「中華街」一樣的美食區,也有像「港灣未來」的最新娛樂景點等,橫濱作為日本首屈一指的人氣觀光聖地,今後也將從「橫濱車站」開始持續進行長期性的再開發。

大棧橋
可眺望港口的丘公園
元町商店街